到kl已经接近6点了...所以那天没有出去...星期六我陪阿姨去首饰批发商那里弄到4点多,由于晚上7点我阿姨在六福酒楼订了4桌庆祝她的生日,因为时间关系所以今天也没出去了~
去宴会前的照片啦~~小豹纹洋装!~~

星期日早上到一间"鸡公煲"吃~很特别耶..是malaysia第一间店哦~这间店在中国各地都有分店,还号称是重庆必到之地~

这个是鸡公煲啦~有3种程度的辣选择...由于有小孩子,所以我们叫微辣...真的是很好吃耶!酱料真的很特别!肉吸取了酱汁,吃下去真的~~~哇~~很难形容啦~而且肉吃完了,你可以叫店家加高汤或者麻辣汤当成火锅吃哦~店里还有火锅料任君选择~

这个是鱼头煲,也是好吃啦~~~

由于很好吃,大家就好像饿了1星期酱拼命吃,我就不得空拍照了,要跟她们抢吃 还有是号称恐龙骨的排骨也好吃~我们叫很多啦...总之自己去试就知道了~
终于到了星期日,哇哈哈~终于可以下玻底去大逛了~结果传来玻底印度人示威,造成警察blocking,超级大塞车...鸡蛋糕!!!~~~
老娘要去pavilion买我的vivienne westwood啦~就因为这个消息就取消了这个念头了~
过后就在大家的决定下去1 U啦(每次去1 u我都很显...因为靠近嘛)..可是很显的leh~每次去1 u hoh~~那些车是多到...我很geram!!!~~~做么酱多人的??????找car park都找到我爱睡...不过~I'm the lucky one~刚好经过有人车要出,位置又美美~哈哈~~这个位子是我的啦!!~~没有买什么东西耶~这次下KL主要是买我最爱的vivienne westwood 啦
~可是在pavillion...偏偏今天无法去玻底....奇迹的是...本小姐竟然没有买衣服哦!!~~哈哈~~奇怪吧~~因为槟城都有这些店啊~还是喜欢买moris的衣衣哦~不过还是一定会买我最爱的化妆品啦...神啊~请原谅我...我的化妆品真的是用不完耶...可是恶魔一直引诱我买,经过那些counter,仿佛在对我说:"快点把我带回家吧"...在1 u走到很累啊~
在车上的自拍~

星期一早上
今天就要会槟城了...我还是不甘愿..没有买到我的vw!!~~不到黄河不死心..我就plan好好了~叫阿姨12点多放我和我弟在KTM的Nice巴士站,我把行李寄放在那里,然后就和弟弟去叫taxi pia去pavilion,我是坐3点的巴士,应该是来得及的~在等taxi...就有一个华人问我们要去哪里,我们就讲去pavilion,他竟然要收 rm20 去抢更好...当老娘白痴啊~没坐过taxi...结果又有另一辆印度人的taxi,只收我们rm10~~我们二话不说就上车了~
一到了那里~哇~很高级哦~很多名牌店(等我中马票了才能买~).有chloe,coach,burnerry,ferragamo...总之就是很多啦~还有hermes也要开张了哦~
大厅很美哦~~

由于时间限制,我只往我的目标走,就是vivienne westwood啦~就在parkson里面...
刚开始我还真的找不到,还去information柜台问竟然跟我讲没有这个牌子....怎么可能??我的心冷了一下,因为我在parkson的网站都已经看到照片了,难道还没有到吗???
我就和弟弟去外面看,也去外面的information问也没有....唉...注定是买不到了吗?我跟弟弟就慢慢逛了...又经过parkson看到Anya Hindmarch的包包橱窗,我就走进去看...走着走着...咦????那不是我要找的Vivienne Westwood吗?????我终于找到了!!~~还真的不是很显眼!!~~

我买了这个啦~~~Rm490~


买到了真的是爽死我了!!~~
过后就要去J Co Donuts啦~听美眉一直推荐~今天是星期一应该不会很多人吧...结果还是要排队..我等了半小时...

我买了1打,拿回槟城当手信~我喜欢吃的是右下方有饼干的那个,脆脆的很好吃老公吃了也讲不错!

在等taxi时候拍下Louis Vuitton的店~现在没有钱进去...会有机会的~

过后我们就pia回去车站坐bus回槟城啦~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